卡诺氏液

感谢喜欢!
(因为太菜。lof只是存档那种感觉了。)

是个杂食,有点容易跳坑的那种

雷点很少。反正喜欢就会入

(被打发言)我真的是个炭粉!(吃刀吃到麻木)
炭炭的眼睛。其实真的很担心会失明
之前看到说如果一只眼睛受伤,里面的物质流出会引起免疫系统攻击,另一只眼睛也会被攻击到,而导致失明(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意思,我语言能力不大好。)
而且怎么说呢,剧情到这里也很难受了,鬼灭本身也对我自身的鼓舞也挺大的(看到一直都坚持着前行的炭炭真的很让我感触很大。希望无惨早日挂掉吧!)
纪念一下第100条
现实生活中我就算确实很弱小,但我也要继续坚持下去!!还有190多天!

评论

热度(6)